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凝聚爱心·温暖冬日 爱心棉被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让贫困生温暖过冬,11月7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我校文化路校区7号楼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凝聚爱心·温暖冬日爱心棉被发放”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书记李龙梅、17级辅导员郭家瑞老师出席仪式,6位受助学生以及17级各班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李龙梅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李龙梅老师首先介绍了由校团委开展的“凝聚爱心·温暖冬日”暨2017年“一元钱”爱心基金帮扶活动,资助形式主要是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棉被、爱心返乡车票、爱心聚餐,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棉被。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发表了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代表了党、政府、学校团委以及我院对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关爱,我院将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方式加大对贫困生资助的力度,并对这些贫困生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正视现实,迎难而上;二是积极学习,努力向上;三是传递爱心,感恩社会。最后刘书记、李老师及郭老师共同给受助学生发放了棉被,接到棉被后,同学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爱心棉被发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树立“自强、自立、自信”和“诚信、感恩、责任”的意识,更加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文/陈晓慧   图/王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