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87届校友“悠悠三十载,殷殷母校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87届毕业生重返母校,在平原路校区1号楼417会议室召开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副校长徐茂田老师,校地合作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孙家付老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忠民老师、院长瞿鹏老师、团总支书记李龙梅老师,原化学科党总支书记李贯良老师,班主任李淑萍老师、班主任齐福祥老师、实验室管理丁秀云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87届校友刘 瑛、吴思锋主持。

会上,首先全体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观看校情片,让校友们了解母校的发展状况。接着,校友许慧同学致辞,她表达了对母校及师长的思念和感恩之情。随后,副校长徐茂田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近年来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目前”一条主线、五大战略、三大提升”的发展思路”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徐校长还讲道,和校友们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希望校友们跨越三十载,薪火永传承。李淑萍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表了感言:87届化学科校友们现在大多数都是单位骨干、中坚力量,你们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因有你们这些优秀学子感到骄傲。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来看看。化学化工学院瞿鹏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壮况,并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多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与会校友们畅所欲言,纷纷向在座领导和同学汇报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工作情况。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拳拳赤诚之心,校友们向母校捐献两棵银杏树,寓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友们希望银杏树在母校生根发芽,让感恩之情枝繁叶茂,也希望母校的未来像银杏树一样永远灿烂辉煌。这两颗银杏树,将在明年的春天种植在这块培育过他们的土地上。

风霜雪月三十载,同窗共读情谊深。87届化学科校友这次“母校行”活动,将是校友们人生的一次心灵驿站,慰籍疲惫的心灵,期待更美好的明天。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惊叹不已,他们纷纷表示加强合作,心系母校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