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师赴连云港两家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快速转型发展,强化校企合作,更好更快地产出应用型科研成果,也为了更加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对我院各专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近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瞿鹏、副院长孟团结和臧运波博士一行三人赴连云港升南化学有限公司和连云港柘达消毒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325日,在升南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启华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其生产车间,污水处理车间,储料仓库等,了解其生产流程。参观结束后考察人员与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公司负责人魏启华博士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在市场的影响力、占有率,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困难等。瞿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招生规模,以及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双方就共同研发新产品和申报成果奖,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企业导师进校园、学校教师到企业锻炼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326日到柘达消毒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考察,该公司位于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临港产业园,是一家从事水处理消毒剂产品研发与生产的新型企业。董事长杨希军带领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其生产车间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行业导师进校园和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通过本次调研考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和两家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